close

您好

在網路上看過您的文章,所以冒昧和您連絡不知您是否可以幫忙?

 

大約四年前買了一套pos系統但因沒有好的售後服務所以

只用了二個月就放到現在

有和業者反應,但他們說沒有早餐業的例子很難幫我因為無解

 

我的問題有3

1.我是開早餐店,每天(6h)來客數約400-500但系統跑太慢,翻面次數又太多;心算或手寫都比系統快

2.產品特殊性,現在用的系統沒有辦法有3種以上的註明,格數不足說是不能調 (:不胡椒.不菜.不要拉沙等等)

3.現在的系統不能分內用和外帶,也不能改桌號或是結單後改餐點,但早餐店改內用外帶或桌號的真的很多

 

知道這幾年很多同行都有在用pos系統

其實我一直想不通,花了八萬

為什麼沒辦法處理我的問題,其它店家是怎麼克服的呢?

 

冒昧請問pos系統真的沒法處理我的問題嗎?

 

如果真的無解懇請您也可以回信給我,讓我放棄

謝謝

 

****************************************************************************

本公司顧問回信如下:

 

您好~~

 

針對您的困擾,顧問回覆如下~~

 

  1. 1.     您在第23點提及的問題,目前在本公司的系統中都已具備且行之有年。本系統操作簡單,以傻瓜相機似的介面,讓使用者易學易操作。

 

  1. 2.     面對客戶在點餐後換座位一直是餐飲業者的一大困擾,卻是客戶很常發生的行為,雖然客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業者卻要面對系統多一次的操作,系統上必須將整桌的菜移至另一桌;在我們系統上已具備此項功能也相對簡易操作,未來顧問亦會為您的需求作輔導及解套。早餐店是屬於快速且準確的速食餐飲,業界常用一套版本滿足所有餐飲業種,這是行不通的。

 

  1. 3.     就您來信所言,該電腦已有四年的歷史,解析度及相關配備能否滿足需求是需要了解的,若方便請告知主機及印表機的廠牌、型號(一般會貼在機器的背面或底部),顧問評估其硬體規格是否仍堪使用;若硬體設備能符合且尚能使用,未來只須更換軟體的部份,這樣對您是比較好的結果,否則您將只能一切重來過。

 

  1. 4.     顧問在輔導的過程中常說:「業主買的是生財器具,不是生財"氣"具」。希望以上的回覆能幫得上忙,若有需要進一步諮詢或協助,請洽02-22316622#601李妍慧。

 

 

 

祝 生意興隆

 

*****************************************************************************

 

顧問:每每看到這樣的信函都讓我難過,客戶是花錢買的有心要電腦化的管理卻往往因客戶的知訊不足和欠缺專業顧問事前瞭解,只為廠商低價而倉處購買進而更沒有導入作業的輔導更別提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匠專業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